close

omaya春川炒雞.jpg

想吃的拉麵沒開,只好轉移目標

由於週圍親朋好友都是負評居多,所以只是抱著純粹平常心嚐待

一開始就覺得服務人員不是很專業,排隊登記一直不肯告知須等幾分鐘只叮嚀須在現場等

加上門口前後聚集太多一直問有沒有位子已登記不耐煩的客人們

但很幸運門口剛好有停車位,過沒幾分鐘剛好有兩人的位子

可能是人手不足的狀態下,空位大概整理好空了十幾分鐘我叮嚀了三次才讓我們進去

一進去坐下來也沒人送菜單來,直到我上完廁所回來很客氣的去請問服務人員是否有菜單

服務人員才很客氣為我們介紹餐點

因為朋友不推薦,保守點了最便宜與最明星商品之李光洙愛情(雙倍起司)春川炒雞排鍋

餐速不慢,但餐點來時服務人員需要一直攪拌且須配合計時器攪拌,而且不是一直待著現場攪拌

是攪拌個五秒走開又回來又走開又回來

來來回回我看他們人手好像不足想親自來

但被阻止了...服務人員微笑告知怕客人燙到且攪拌的時候會算準食材出水度與熟度

我當然很識相地放下攪拌器相信專業慢慢等待

當食物拌好也熟好整個色澤都飽滿時準備大快朵頤

但第一口就讓我皺起眉頭,口味非常重,卻一點也不入味,裡面有蔥段、年糕、甜不辣、高麗菜、雞肉"丁"沒有排的感覺

除了份量超之外

食材與醬料味道是分開的,且分得非常開!!就連最容易入味的甜不辣也沒味道

整個炒得紅通通卻一點味入味也沒有當然是非常失望,想說旁邊的起司應該可以救一下中間食物

想不到沾完吃下,一樣是分開的分開的分開的,為何會這樣,感覺三不像了~~

辣醬與食材與起司都無法融合再一起各吃各的,加上拌炒完服務生把火關掉,起司吃到最後像在吃橡皮筋

因為不合我的胃口想快點餵飽肚子趕快結束這一餐才發現....也太貴了吧!!!!!

服務人員告知是套餐我以為288就是兩人的價位,殊不知這是一人的價位,等於是兩人吃要288*2再加一成服務費

夭壽!!!沒什麼料耶!!!!也不是精緻也不是大份量,那是...韓國很強大

真的不是普通的不合我味口耶!!!!吃完還有好像穿了墊肩的外套,肩膀好緊好重><

因為沒吃過道地韓國春川炒雞,但就這味道覺得應該進步空間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格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