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月冷面.jpg

許久沒去旗津,與不同人一同有不同的旅程與饗宴

一方面借抓寶機會搭著渡輪到對面鼓山覓食

但一搜尋除了海之冰還是海之冰一樣海之冰再來就是雞蛋酥

怎麼每一個介紹都是一樣的...但我要吃正餐正餐正餐阿!!!!兩個人又不想吃海產

於是走馬看花升起天線發出雷達希望有看到喜歡的

就在一間咖哩店門口徘徊看看照片覺得不喜歡就繼續接著走

幸好沒走多遠遇見一間韓式料理店,小小店面但看起來好像不錯,裡頭也有客人

客人看起來感覺還不賴!!哈~用餐環境品質有時候跟客人的樣子也有差...個人覺得啦~

飢腸轆轆炎炎秋日想快點吹涼涼就進門一試了

問問在旁的客人推薦什麼,當然是推冷面!!

點了一份手工製韓式牛肉冷麵(乾的)中辣(老闆說冷麵都是中辣以上)附餐熱湯 NR.150/碗

友人不喜歡吃鍋巴我替他點了一份韓式牛肉拌飯(小辣) 附餐熱湯NT.120/碗

手工製韓式牛肉冷麵:我對韓國冬粉非常喜愛,一開始以為是冬粉,但他吃起來稍微比冬粉Q硬點

倒是第一次吃麵裡面還有放碎冰,口味非常重酸辣,但其實蠻好吃的,我不怕酸的人,可是他真的很酸很辣

又是冰的,其實我不習慣也不喜歡吃冰冷的食物,因為我會頭痛,果然吃沒幾口開始不舒服只好停下筷子

附餐湯比想像好喝,可以選冷熱湯,我選熱湯,畢竟他單價不高對湯不期待反而有驚喜,是蛋花玉米濃湯覺得不馬虎可以喝光他

韓式牛肉拌飯:除了味道蠻順口之外,牛肉也不會太硬,醬與食材有搭容在一起,讓我驚訝的時他的白飯竟然有口感!!!

                     一般拌飯或是石鍋拌飯的飯粒不怎麼講究很容易是軟爛且米的型狀不是特好看

                     但他的白飯,粒粒分明不軟爛有彈性,還以為在吃日式料理的白飯,於是非常順口的一口接一口完全不想留給友人吃

                      這是是我要的拌飯的標準味道阿!!是我每次看完韓劇想吃到的味道阿~~~希望不是太餓的味道阿!!!

                      讓我迫不及待想再吃一次他的拌飯阿~~~~

小菜是醃漬的榨菜竟然不難吃耶!!!!每桌附一壺冰水(吃辣辣的時候真的很需要)

用餐環境四週都是女學生居多,講話也很有氣質親切,覺得蠻舒服的~~~應該是中山大學的學生吧!!我猜!!

服務生也很有禮貌很親切!!!那種禮貌不是刻意的那種...是隨性的那種~~~~哈~~~~

台南有沒有這樣的拌飯阿~~~小小一間店座位不多但價格不貴阿!!!!!!!!!!!!!!!!!!!好想再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格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